formosa

東部 > 花蓮縣 > 花蓮太魯閣山月村

花蓮太魯閣山月村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3-861-0111

傳真電話 : 03-861-0191

地址 :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231-1號

網址 : http://www.tarokovillage.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
關於太魯閣山月村
:

太魯閣山月村開幕十多年來,一直堅持以保育、環保、原味、藝術、文化為主軸,山月村綠草如茵的山谷包圍在四周高聳的山壁之中,這如詩如畫的美麗景緻,進而帶動許多喜歡自然生態及藝術文化的觀光客來此住宿,尤其住過的客人口碑相傳,以致回流的旅客特別多,客人也不禁稱讚這裏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坐在山月村小木屋的陽台,就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設施說明:



⭕美食饗宴

吃,除了要有原住民風味外,山月村的吃更多了一份精緻!融合了原住民及花蓮特色之食材,加上大廚巧妙地融合了中西式的料理廚藝,如同藝術品一樣的原住民風味套餐就此誕生。除此之外,還有多道同樣原味十足的美食等待饕客前來品嘗。
【營業時間】早餐07:00~10:00 / 午餐12:00~14:00 晚餐18:00~19:40


太魯閣族-Team Building勇士闖關
花蓮太魯閣山谷中體驗特別的Team Building活動--太魯閣族勇士闖關,
不僅可考驗公司團體的向心力、加強溝通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提升團隊創造力,
又可以體驗太魯閣族的當地文化,這會是絕對特別的體驗,還再考慮什麼~ 快帶著團隊一起參加吧!
【開放時間】14:00~15:30

Team Building勇士闖關 每人NT$300+10%
Team Building勇士闖關+DIY小木刀 每人NT$400+10%
Team Building勇士闖關+DIY小木刀+下午茶 每人NT$500+1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搭乘飛機至花蓮機場轉搭1141 / 1126 客運 (距離:26.3公里 ,車程約38分鐘)


台鐵
搭乘火車至花連火車站 / 新城火車站 轉搭接駁車 (距離:31.2公里,車程約50分鐘)
花蓮火車站→山月村飯店 時間 10:00 13:00 16:00費用$250元/人
新城火車站→山月村飯店 時間 10:30 13:30 16:30費用$150元/人



遊覽資訊

燕子口步道  距離3.5公里   (車程約9分鐘)
沿著中橫公路到達燕子口,立霧溪峽谷在此變得更狹窄了,從這裡向西延伸到慈母橋,是立霧溪峽谷最膾炙人口的一段。燕子口步道從燕子口到靳珩橋,途中可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
燕子口對岸山壁有許多洞穴,這即是「壺穴」,是燕子口最具特色的地形景觀。
壺穴的形成有兩種,一種是地下水的出口,地下水在飽和的狀態時,便會從岩縫中滲出,久而久之就將岩石裂縫溶蝕成一個個的洞穴,大雨過後,有時還可觀察到一條一條水柱從岩洞中湧出,這即是「湧泉」。另一種形成的原因是立霧溪水侵蝕出來的。立霧溪在發育的過程中,湍急的溪水有時受到阻礙便形成漩渦,漩渦水流帶動河沙,不斷淘蝕岩壁,經長久的歲月後就形成壺穴地形了。


清水斷崖  距離19.1公里    (車程約29分鐘)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小錐麓步道 距離7.8公里    (車程約14分鐘)
走進步道,棧道曲折架高在立霧溪邊的陡坡上,向東望去,緊鄰一片斷崖地形。步道上一邊是立霧溪谷,另一邊則是生長在山坡崖壁上的森林,步道在樹林中穿梭,林蔭蔽天。
小錐麓步道東端入口可以欣賞到一片類似錐麓斷崖的地形,「小錐麓」即因此得名。走在步道上可以欣賞立霧溪下游河谷之美,沿途的森林生態也值得仔細觀察。


 

最晚保留時間:無
加床費用:NT$1300(含床舖、一泊二食)
加人服務:孩童110公分以下不佔床不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