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花蓮縣 > 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花蓮碧海藍天飯店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3-8533188

傳真電話 : 03-8537229

地址 : 花蓮縣吉安鄉宜昌一街2之2號

網址 : http://www.shiung-hotel.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碧海藍天:

碧海藍天飯店禮聘名家精心設計一個全新的商旅天堂,以優雅恬適的空間、專業貼心的服務團隊,讓每一個洽商、休閒的旅客,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擁有如回家般的溫馨與自在。高貴、典雅、寬敞的空間設計,帶給您無壓力的住宿空間,讓您離開都市的紛擾。在飯店裡使用ADSL高速網路無限漫遊,無論是從事商務,休閒還是花蓮觀光,都是您享受愜意的最佳選擇。請您來體驗這休憩與娛樂兼得的新式飯店生活。


💜設施介紹:

⭕中西式自助早餐
提供餐點每日不同,請以實際提供餐點為主。
【營業時間】06:30~09:00


⭕天天中餐廳
中餐廳可容納20~25桌大型宴客,空間寬敞不論是公司餐敘活動、家族聚餐、慶生和婚宴均可依客人不同需求,搭配當季時令調整菜色,一定讓您賓主盡歡!
【營業時間】17:00~21:00


⭕有氧健身中心
電動按摩椅、電動跑步機、健身腳踏車、各級啞鈴舉重器、健身腹肌運動器、空調設備、液晶電視、免費茶飲、開水供應!
【開放時間】15:00~22:00


⭕空中花園
鳥瞰中央山脈景觀.觀賞花蓮市區夜景、賞星聚會休閒桌椅、免費茶飲供應


⭕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免費提供電腦使用上網,(備有列印、傳真、影印,酌收紙本費及通訊費)
【開放時間】10:00~22: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搭飛機至花蓮機場 (距離7.2 公里,車程約18分鐘)


台鐵
搭乘火車至花蓮火車站  (距離3.6公里,車程約12分鐘)
也可搭乘火車至花蓮火車站轉搭區間車至吉安火車站 (距離800公尺,步行約10分鐘)


遊覽資訊


東大門夜市   營業時間:18:00-00:00   距離:2.7公里  (車程約11分鐘)
東大門夜市是花蓮最大,最多人遊覽的夜市。這個夜市相當有趣,跟台灣其他夜市有點不同,它是一個「四合一」的夜市。
花蓮東大門夜市可分成四個區域,分別是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和自強夜市。
福町夜市主打各式台灣傳統小食和台灣人的童年玩意;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材搭建,標榜原住民風味,新鮮野菜和山豬肉都是不能錯過的;大陸各省一條街則古色古香,紅磚配上大紅燈籠,懷舊而不俗氣;最後的自強夜市,這裡都是當地的老店,代代相傳專注製作出色的地方傳統美食,很多台灣人都慕名而來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8:30~12:00 / 13:30~17:00
距離:3.2公里 (車程約12分鐘)
舊稱鐵道部花蓮港出張所,早期掌管花東鐵路的總指揮所,如今整修後朝向「多元文化休閒園區」概念作為活化再利用的基礎,賦予空間新的想像和思考方向。並結合附近的舊花蓮工務段、鐵道部警務段武道館、蒸氣火車加水塔、蒸氣火車復駛預定地及鐵路觀光商圈、處長宿舍區等,將整合成為鐵道文化園區之規模,建構成為另一種型態的鐵道建築。
鐵道文化園區被譽為為台灣僅存最完整的窄軌鐵道基地遺址,其景觀與西部火車幹線系統截然不同,且基地位處花蓮市中心,其交通網絡便利,未來將成為整體花蓮縣文化觀光產業的發展重心。




吉安慶修院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8:30~17:00   距離:2.9公里 (車程約9分鐘)
清淨口舌與身心的手水舍、古意質樸的佛堂、莊嚴肅穆的八十八尊石佛,以及充滿禪意的枯山水,讓人彷彿走入日本佛寺般,不禁沉浸在寧靜安詳的氛圍中,這裡是吉安慶修院,為日治時期川端滿二為了撫慰移民而建設的佈道所,是一座花蓮縣定三級古蹟,也是現今台灣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寺院。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距離:1.9公里 (車程約7分鐘)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在花蓮市中心‚這個涵蓋26棟老廠房倉庫,前身為花蓮酒廠,在日治時期為民營的「宜蘭振拓株式會社花蓮港稻住工場」,以製造紅酒、米酒為主。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保留原本的建築特色:霧玻璃、底氣窗、銅門把、燈具、檜木窗櫺等遺跡,可由此窺見日治時原貌。透過文化藝術活動及商業服務,形塑一充滿文創活力與當代生活風格的聚點,同時也是花東休旅最佳場域。



時光二手書店  營業時間:​ 14:00-21:30    距離約2.5公里 (車程約9分鐘)
時光二手書店位在花蓮市區的木造老屋建築,裡面有滿滿的二手藏書,還有超級可愛的店貓,想要在店內看書只需要低消一杯飲料,是個悠閒舒適,可以打發午後時光的好地方。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
加床服務:無
加人服務: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