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花蓮市 > 花蓮國廣興大飯店

花蓮國廣興大飯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3-8325222

傳真電話 : 03-8335810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223號

網址 : http://www.kkshotel-mwm.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國廣興:

    國廣興大飯店座落於花蓮市中心,緊臨花蓮火車站,是花蓮市新的繁華鬧區及商業中心 ,同時擁有寧靜的旅憩空間與自在便利的觀光環境,您僅需徒步即可至花蓮最大的電影 城、保齡球館休閒娛樂,讓您感受最愉悅旅遊休閒的渡假時光。
    我們提供您商務休閒、觀光蜜月、團體訂房、會議餐敘等多功能的服務。希望您親自 前來,感受花蓮人濃郁純厚的人情味,國廣興大飯店將提供您如同自家般的溫馨感受, 與尊貴的禮遇,竭誠的歡迎您的到來。
 

💜設施介紹:

    國廣興大飯店,座落於花蓮市火車站,鄰近花蓮市中心,同時擁有寧靜的休憩空間與自在便利的觀光環境,讓旅客在暢遊花蓮山水之餘,也能輕鬆感受花蓮特有的人文藝術氣息、美食小吃多樣風貌,以及花蓮人樸實淳厚的人情味。
    成立於1999年的國廣興大飯店,飯店內共有228間客房,為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予所有的旅客,本飯店定期性的翻修飯店各軟/硬體設備,營造更優質的住宿環境以及家庭般的親切服務。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A.台鐵 
花蓮市火車站,請由前站出站後,左轉步行約5-10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B.航空 
台北、台中、高雄均有飛機可抵達花蓮,機場到飯店車程約10-15分鐘


✅遊覽資訊


七星潭:
七星潭富有詩意的名稱,據說是位於花蓮師範學院和花蓮機場一帶,早年有零星湖泊散佈,後來因建設需要而填實。蔚藍的海岸線,讓身心都得到很好的休息。
(圖片出處:交通部觀光局https://www.taiwan.net.tw/m1.aspx?sNo=0001124&id=9488)


吉安慶修院:
日治時期,日本人在這裡開闢移民村,當時主要的移民多來自於日本四國的德島縣吉野川延岸,因此便將這地區稱為「吉野」。當時他們對於台灣的氣候、生活環境多有所不適應,為了尋求內心安定與宗教信仰,由當時日人川端滿二募建了真言宗布教所,也就成為現在慶修院的根源與前身。是很有日式風格的廟宇。
(圖片出處:花蓮縣文化局https://www.hccc.gov.tw/zh-tw/LocalCulturalHall/Detail/23)




北回歸線地標:台灣一共有三座北回歸線地標,其中兩座在花蓮舞鶴台地及豐濱鄉,圖為濱豐鄉。
(圖片出處: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zh-tw/attractions/detail/15)


東大門夜市:圍繞著陽光電城的兩橫一直的夜市路徑,包括福町夜市、各省一條街、以及原住民一條街。超過四百個攤位,集聚各式特色小吃。
(圖片出處:東大門國際夜市https://www.dongdamen.com.tw/)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00:00
加床服務:本飯店無提供加床服務
加人服務:本飯店無提供加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