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花蓮市 > 百事達國際飯店

百事達國際飯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休閒渡假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3-8326888

傳真電話 : 03-8326990

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151號

網址 : http://www.besthoteltw.com/

入住時間 : 15:00後

退房時間 : 12:00前

「百事達國際飯店」的圖片搜尋結果

💛關於百事達:


2014年全新落成的百事達國際飯店,座落於花蓮市中心國聯五路上,緊鄰花蓮火車站,地理位置極佳,徒步即可到達花蓮秀泰影城、好樂迪KTV、大魯閣保齡球館,讓您感受最愉悅的度假時光。

大廳現代感十足,奢華的珠簾吊飾垂散出熠熠柔光,色彩繽紛絢麗的燈光投映在汩汩流動的水幕牆上,彷彿置身於歐洲時尚廣場中

飯店擁有208間寬敞雅緻的客房,時尚簡約的設計風格,完美結合現代經典裝潢與生活美學,提供入住貴賓安全私密的休憩空間與誠摰貼心的專業服務,舒適的氛圍,讓房客得到身、心、靈的全然釋放。
全館設有免費無線網路能迅速與世界接軌,同時能享受設備完善的健身房及多功能宴會場地,是您商業旅行、休閒度假、團體訂房、宴客用餐的最佳選擇!


💜設施介紹:

商務中心有著專屬隱密的空間,為您備有快速上網電腦設備。
緊鄰大廳櫃檯,無論傳真、影印、列印,讓每位櫃檯服務人員都能成為您的商務秘書,以最快速度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健身房:開放時間:07:00-22:00
各式不同的主題運動設施,讓您能夠盡情享受揮汗的快感。提供您JOHNSON專業運動設備:多功能訓練機,直立式腳踏車、電腦跑步機等。
各項運動設備,請詳閱使用說明後使用。
為維護房客安全,未滿15歲請勿使用健身房器材。


⭕兒童遊戲室:
特別為兒童規劃的空間,安全的遊戲設備,多種益智玩具、童書畫冊,讓小朋友能享受童年的歡樂。
為維護小朋友安全,必須由家長陪同。僅開放10歲以下兒童進入。
未有家長陪同請勿使用兒童遊戲室。



⭕地下停車場


⭕禪風庭園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搭乘火車
搭乘火車至花蓮火車站由前站出口出站
飯店提供花蓮火車站接送之服務 (採預約方式,同時段如因人數過多,依序安排下一時段)
由花蓮火車站步行約5-7分鐘:前站出口處往前步行至國聯一路往左側,國泰世華大樓旁右轉國民八街經豐川派出所後,左轉國聯五路後約100公尺即可到達飯店。


搭乘飛機
台北、台中、高雄每日往返花蓮
飯店提供花蓮機場接送之收費服務 (採預約方式,同時段如因人數過多,依序安排下一時段)
花蓮機場搭乘計程車約10-15分鐘可抵達
飛機時刻表及班機查詢http://www.hulairport.gov.tw/


✅遊覽資訊:

太魯閣國家公園服務時間:上午 08:30 至下午 05:00
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為國內外旅客到花蓮遊玩必去的景點,園區除了有高聳的群山之外,還有蜿蜒的溪流貫穿峽谷, 一日可以從亞熱帶氣候走到寒帶氣候, 更有許多難度不同的步道可以深入太魯閣的山林景觀。(圖片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


七星潭風景區  24小時營業 
雖被稱為「潭」,卻是一個由大大小小的礫石所鋪陳的弧形海灣。早年有零星湖泊散佈,所以當遊客到七星潭其實是一處太平洋的一個灣。據說夜晚天氣好的時候,由於沒有光害之故,可以在海邊清楚地觀賞北斗七星,故當地人稱之為七星潭。(圖片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


松園別館  營業時間:周一~ 周日 ( 09:00-18:00) 
建於民國三十一年,具有天然制高點優勢,可俯瞰美崙溪入海處、花蓮港及太平洋海景,形成日軍在花蓮重要軍事指揮中心。松園別館朝向全國唯一的「詩歌劇場」發展。大片的松林,像大傘般撐起,與蔚藍的海岸、寧靜的天空形成浪漫風情。除了松樹之外,自然生態與歷史空間交織融合成松園別館的特殊面貌,正是這裡獨特的美學所在。(資料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營業時間:周一~ 周五 ( 11:00-21:00)  周六、日 ( 10:00-21:00)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a-zone位在花蓮市中心,建於一百年前,是為佔地3.3公頃的歷史聚落。這個涵蓋26棟老廠房倉庫、優雅俐落的園區,將於三年內(2012~2015)陸續整備開放,空間內容包括展覽、演出、餐飲、特色商品、育成講座、旅遊資訊等。預期透過文化藝術活動及商業服務,形塑一充滿文創活力與當代生活風格的聚點,同時也是花東休旅最佳場域。(資料來源:花蓮觀光資訊網) 

最晚保留時間:依飯店規定
加床服務:不提供
加人服務: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