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台東市 > 台東潮渡假酒店

台東潮渡假酒店

   
   
   

飯店類型 : 豪華頂級型、休閒渡假飯店

連絡電話 : 089-611888

傳真電話 : 089-611889

地址 :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網址 : https://www.gaya-hotels.com/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潮渡假酒店

「有故事、有溫度的文化旅店。」
THE GAYA HOTEL強調「文化」對於旅遊的重要性,從硬體設施到軟體服務,皆將人文、音樂、藝術各式元素深刻刻劃在旅人的住宿體驗中,這樣獨特的氛圍讓旅店不再只是住宿,而是蘊含更多台東在地的故事及溫度。
結合臺東在地的高山、縱谷、溪流、海洋,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與原住民文化,THE GAYA HOTEL以台東豐富多樣的自然與文化底蘊為基礎,闡揚台東人良善敦厚、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精神與態度,透過飲食、音樂、文學、原民生活、美學等方式打造旅館品牌,帶給旅人最在地、深刻的住宿體驗。




💜設施說明:

 
Ki-Pa Restaurant
多功能廳,利用寬廣的空間,早餐時段搭配開放式廚房的設計,提供風味齊全的自助式早餐!晚餐時段每週周五至周日推出全自助晚餐,午餐時段每周六及周日推出半自午餐。
時間】早餐:07:00~10:00/全自助晚餐:週五、六、日 晚間17:30~21:00



欣迎咖啡廳 Xing Ying Café
單點式,供應飲品。全天提供輕食、點心房自製點心與以及當季天然果汁。
【營業時間】13:00~18:00


 

Sky Lounge
頂樓無邊際泳池旁,視野極佳,提供住客悠閒精緻的休憩享受,美味輕食飲品與台東風光的最佳結合。


 

⭕寶桑吧
時尚的專業酒吧,打造台東珍稀的靜謐微醺空間。 寶桑為阿美族語「台東」之意。寶桑為專業酒吧,提供貴賓一個靜謐又時尚的小酌空間。提供搭酒小點與分享餐食,除啤酒和葡萄酒,還可品酌經典及特色款調酒。
【營業時間】20:00~03:00


 

Ki-Pa 會議廳
位於臺東市區,臨靠鯉魚山、遠望太平洋,居高臨下的 THE GAYA HOTEL Ki-Pa 廳視野遼闊,正是集思廣益、創意發想的最佳場域,也是您會議度假的理想選擇。Ki-Pa內設有投影、音響等設備,可提供賓客餐會、多人會議、小型演出等多種需求。


 

⭕Swimming Pool 無邊際泳池
位於頂樓的無邊際游泳池,讓貴賓游泳之餘亦可以俯瞰台東美景。需自備泳具、泳衣、泳帽
【開放時間】
冬季 Winter:11月1日~4月30日 09:00AM~12:00PM / 13:00PM~18:00PM
夏季 Summer:5月1日~10月31日 07:00AM~11:30AM / 14:00PM~21:30PM
【泳池保養日】每月第二個禮拜二暫停開放



⭕GYM 健身房
位於頂樓的精巧健身房,讓貴賓用動之餘亦可以俯瞰台東海景。
【開放時間】06:00~21:00



⭕遊憩空間
提供親子休憩、休閒的空間,設有溜滑梯、跳跳馬…等遊戲組合,也可於1F櫃檯租借桌遊在此使用。不定期有活動進行。
【開放時間】09:00~21:00



⭕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提供多項商務服務,包含網路、影印、掃描、傳真等(費用另計),並備有書報期刊,體貼差旅洽公人士的需求。
【開放時間】24小時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搭乘飛機至台東機場轉搭計程車或客運即可到達飯店。(距離:4.5公里,車程約12分鐘)


台鐵
搭乘火車至台東火車站轉搭
計程車或客運即可到達飯離:店。(距離6公里,車程約13分鐘)




遊覽資訊


「正氣路夜市」的圖片搜尋結果
正氣路觀光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四~六 17:00~23:00  距離:260公尺(步行約3分鐘)
正氣路白天是一條販賣各式蔬果的水果街,是選購臺東本地當季水果的最佳地點,到了假日夜晚,則變身為一條觀光夜市。自2010年7月才開始啟動經營的臺東觀光夜市,是一個相當年輕的夜市,燈火輝煌的正氣路,讓原本晚間市街蕭條的臺東市,增添幾分熱鬧的氣息。


鐵花村音樂聚落聚集了許許多多的同好
鐵花村音樂聚落    營業時間:每週三~日 14:30~22:00  距離170公尺(步行約2分鐘)
鐵花村音樂聚落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如茵的草地,高大的老樹,散發一股自在、悠然的氣息。



台東鐵道藝術村   距離:190公尺 (步行約2分鐘)
擁有80年歷史的臺東火車站功成身退後,搖身一變成為歷史建築、藝術、旅遊休閒的多元文化空間-臺東鐵道藝術村,各類型的藝術家、藝術團體群聚、整合、交流,藝術能量已然在此聚集、發聲。
臺東鐵道藝術村原味重現車站、月臺、機關庫、三角線迴車道、轉車臺、貨運倉庫,仍然保有完整而典型的早期臺鐵車站風貌,極具發展遊憩觀光的潛力與價值。




台東故事館    營業時間10:30~22:00  距離=86公尺(步行約1分鐘)
臺東故事館擁有300坪的空間,另有40坪可作為展覽、講座、音樂會、DIY互動教學使用的藝文空間。館內收藏臺東鐵人楊傳廣打破世界紀錄的跳竿,完整落實臺東故事館將故事、歷史、文化、藝術回饋臺東市民的願景,成為東部推廣創意產業的最佳平台。
臺東故事館結合周邊的鐵花村音樂聚落、公車轉運站、旅遊服務中心及臺東鐵道藝術村,是臺東藝文創作的新興聚落。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