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台中市 > 台中谷關溫泉飯店

台中谷關溫泉飯店

   
   
   

飯店類型 : 豪華頂級型、休閒渡假飯店、溫泉SPA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4)2595-1355

傳真電話 : (04)2595-1359

地址 : 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6號

網址 : http://www.kukuan.com.tw/index.aspx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台中谷關溫泉:

讓谷關整體更美更吸引人,是【谷關溫泉飯店】努力的方向, 政府單位規劃的捎來景觀步道及溫泉文化公園也已經完工,與鄰近風景區﹝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的配套行程已結合運作中,蛻變後的谷關已經不再是旅 客的中途站,而是旅客的終點站了飯店門前有個刻著「谷關之泉」的石碑, 旁邊有著名的谷關吊橋,在兩個地標之旁的飯店為谷關大飯店。


💜設施說明:

 
⭕致春園餐廳
致春園餐廳眺望溫泉公園景觀,嚴選谷關當地食材精心烹調充滿谷關風味的特色小吃,菜色美味有口皆碑,在這裡除了品嘗美食外更可飽覽溫泉公園山光水色,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營業時間】早餐06:30~09:00 / 晚餐17:30-19:30


 

老饕咖啡廳
提供冷熱飲品、中西式風味點心。美食搭配美景是您放鬆賞景休憩的最佳空間。

【營業時間】14:30~21:00



⭕多元會議廳
各式會議室可供選擇,適合企業員工精進訓練。提供您多功能的會議場地,適合公司團體舉辦專題會議、小型茶會等等,另備有貴賓休息室,可以舉辦、會中休息聊天。讓您在群山環抱、休閒空間、舉辦不同於鄉下的溫馨,可以盡情享受度假中的會議型態在軟硬體上也有輔助設備器材,使您在會議中能有更完美的呈現。



⭕露天風呂
如果奢華是品味、是渴望、是享受,奢華就是一種人性。旅遊則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更是一種意境是會讓你驚豔的奢華體驗。回味具原住民風格的建築外觀,精心打造的情境美學,設計溫馨呈現溫暖的質感透過空間的簡潔視覺效果,以原木色基調表現現代溫馨主題,提供最極致的泡湯。
【營業時間】08:00~20:00



⭕蒸氣室
蒸氣室為谷關飯店特別為旅客所準備的,泡湯的旅客都可以享受該設備,蒸氣可消除身體的疲憊,讓旅客可輕輕鬆鬆遊谷關喔!
【開放時間】08:00~22: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轉搭客運新幹線:烏日站-谷關致佳保台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及可到達飯店 (距離:64公里,車程約92分鐘)



遊覽資訊:


溫泉文化館          營業時間:​ 08:30-17:30    距離:180公尺(步行約2分鐘)
溫泉文化館為全國第一座以溫泉為主題的展示館,現代簡樸的建築內除了提供導覽解說和旅遊資詢外,並設有溫泉銘、溫泉沐浴軼史、臺灣常見溫泉種類、溫泉知識電子書、泡湯禮儀與須知、臺灣常見溫泉簡介、世界溫泉簡介、互動益智、影片放映、中橫谷關大事紀、溫泉探勘及利用、互動投影區等服務,是遊客深入認識溫泉的好去處。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營業時間:​ 08:00-17:00    距離:5.5公里(車程約14分鐘)
「八仙山」是日本名字,因為八仙山有「八千」日尺高,取其諧音「八仙」命名。1915年起,直到1963年,八仙山長達48年輝煌的林業時光,留下了滿山整齊的人造林與索道頭、神社和國小遺址,訴說著林業的故事。至於曾有過的森林鐵道,也在結束伐木後全數拆除,僅剩園區內的老照片供人憑弔了。
除了史蹟尋訪外,這裡也是山鳥樂園,有非常豐富的鳥類生態,青背山雀、赤腹山雀等都是常見的小明星。距離台中市不遠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個適合一家老小單日踏青,或留宿一宿享受山林之夜的好選擇唷!


景觀步道          營業時間:​ 全天開放        距離:500公尺(車程約7分鐘)
步道取自當地部落頭目之名(音「捎來」),沿山勢開闢而成,部分路段陡峭,踩踏階梯而上,沿途林蔭繁茂,綠意盎然,登臨觀景亭,則谷關風貌盡收眼底;每當春天櫻花盛開、秋楓轉紅,景色更是美不勝收。本步道全身約1300公尺,時間約90分鐘,部份路段陡峭活動前請衡量自身體力。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