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台南市 > 台南富驛時尚酒店

台南富驛時尚酒店

   
   
   

飯店類型 : 商務型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6-5116977

傳真電話 : 06-5119477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76號8F

網址 : http://www.fxhotels.com.tw/tainan/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2:00

💛關於富驛時尚酒店:

台南富驛時尚酒店擁有199間高雅大方的時尚客房,提供現代化設備,客房內採用大面積落地窗,能俯瞰台南市美景,讓旅客在舒適放鬆的空間中同時享有驚豔的視覺享受。
為了注重每位房客的睡眠品質與健康,客房內特別採用獨立筒“ 賴床 ”床墊並備有不同功能的健康寢枕供您選擇,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沉浸在像家一樣溫馨的氛圍。



💜設施說明


KITCHEN X 餐廳
創意獨特的裝潢風格,充滿華麗時尚的浪漫,氛圍使用單季最新鮮的食材,搭配出傳統菜色及精緻多元化的點心,提供您多樣性的用餐選擇。
【開放時間】07:00~10:00



會議室

量身安排每一場重要聚會,及會議的環境,打造出您與貴賓們,最佳的商務聯誼與社交天地。



健身房
為讓住客在閒暇之餘調適一天辛勞,提供健身器材,揮灑汗水獲得解放。位於8F大廳。
【開放時間】24小時



費單車租借
免費腳踏車租借服務,提供您短程代步的便利工具,用更輕鬆的方式瀏覽城市。位於8F大廳。



自助洗衣房
為24小時滿足您的洗衣需求,館內自助洗衣房配有洗、烘衣設備,讓您以最快的效率解決需求,乾淨清爽的迎接另一天的旅程。
【開放時間】24小時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可搭乘高鐵台南站,轉搭客運或計程車,車程約30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台鐵
搭乘台鐵至台南火車站下車後,轉乘客運或計程車,車程約6分鐘即可到達。




遊覽資訊:


安平古堡:   營業時間:​ 08:30-17:30      距離4公里      車程約11分鐘 
    荷蘭人於西元1624年,在安平建造了臺灣第一座城堡「熱蘭遮城」,也就是現在的安平古堡,這裡曾是荷蘭人統治的中樞,更是對外貿易的總樞紐,鄭成功驅離荷蘭人後,將此地改名為安平,到了日治時期,內城荷式建築全毀,四周以紅磚砌成方形階臺,臺上建造西式平房作為海關宿舍。

    而成為今日的紀念館風貌,光復後改名為安平古堡,目前紀念館邊殘存七十多公尺長的外城南牆殘壁依然屹立,老榕攀爬,紅磚班駁,是300餘年來僅存的歷史遺跡,訴說著曾經過往的滄桑。



夕遊出張所: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 - 18:00 / 假日: 10:00 - 19:00   距離4.7公里   車程約13分鐘    
    夕遊出張所原為臺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所成立的安平支局,在鹽業興盛時期這裡是相當重要的一處據點,東向為煎熬鹽試驗工廠;北面有儲藏室、真空鹽工場及高大的煙囪;西向則是鹽區倉庫,在光復初期事務室更改為宿舍,提供鹽務總局的家屬住宿。

    目前由在地企業經營,並重新取名為「夕遊出張所」,此處與鹽的淵源極深,而鹽的日文發音即為SIO,而這裡的地理位置也相當適合觀賞夕陽,是一個遊客們午後夕遊的場所,因此有了夕遊二字。

    出張所內擺設的366種顏色的生日彩鹽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最大因素,在繽紛的色彩之中尋找自己的專屬彩鹽是一大樂趣,另外還有好吃又好玩的彩色鹽焗蛋,拿著木槌輕輕敲破外殼,就可品嘗到熱呼呼又有鹽田風味的新鮮雞蛋。



安平老街:   距離3.8公里    車程約10分鐘
    有著台灣第一街稱號的安平老街,是300多年前荷蘭人在安平建立的第一條街道,早期街道的設計都僅供人與推車通行,因此街廓並不是很寬。許多遊客來到安平也都必然進到這條古老的街道,擁擠熱鬧的人潮是安平老街的常態,似乎不這樣也不像安平老街,街上各式老店林立,不管是國內外遊客總在老街上穿梭尋寶,偶而抬頭看看街道上的老屋還能發現幾尊安座在屋頂的風獅爺,或是在門楣上的劍獅,也是走逛安平老街的樂趣。

    老街上還有許多條穿梭安平各處的小徑,每穿過一條小徑都有不同的風景,有茉莉巷,有胭脂巷等等,區域內也保留許多老式聚落,走在靜謐的巷弄裡面有如時光倒流一般,錯綜複雜的小巷也頗有探險的感覺,來到安平老街如果沒有走進巷弄的話就真的太可惜了。



台江國家公園:    距離7.4公里   車程約15分鐘 (營業時間:​ 08:30-17:30)
    台江國家公園位於臺灣本島西南沿海,陸域縱貫臺南市沿海,跨越七股溪、曾文溪、鹿耳門溪、鹽水溪等四條溪流出海口,包括黑面琵鷺保護區、七股潟湖等區域,面積4,905公頃,以多變的海岸沖積地形和古航道為特色,兼具自然、人文歷史及傳統產業的文化景觀。



藍晒圖文創園區:  距離1.2公里    車程約4分鐘
    自從海安路上的藍晒圖消失之後,現在於前身為舊司法宿舍的區域內進化為3D的藍晒圖,夜晚打了燈,光彩奪目的白色線條在藍色的牆面上四射出來,加上一旁打著黃色燈光的老樹,成了台南夜間的亮點,面對著新光三越百貨台南新天地的藍晒圖文創園區,自從開幕後一直都是年輕族群聚集人潮滿滿的熱門景點,裡面的文創特色小店各有值得探訪之處,公共區域內的彩繪牆與藝術裝置更是園區內的拍照熱區,吸引著許多人在裡面流連忘返。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