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中部 > 苗栗縣 > 苗栗湯之島虎山溫泉會館

苗栗湯之島虎山溫泉會館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溫泉SPA飯店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37-941001

傳真電話 : 037-941430

地址 :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73-1號

網址 : https://www.hushan-hotspring.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湯之島虎山溫泉會館

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四周溪流環繞,僅以吊橋做為外界連繫,偃然世外桃源之境。 虎山溫泉湯之島本著維護此島嶼的自然景觀原始風貌經營理念,提供觀光客與大自然最親近的接觸,因此當您住進本飯店時,隨時可以聽到鳥叫蟲鳴,溪水潺潺的聲音,常年山靈之氣四處籠罩,仿佛世外桃源。



💜設施介紹:

 
餐廳
提供房客中西式早餐
【開放時間】08:00~09:30



蜜月湯屋       以二人計費 加人 $500元 / 位 (含備品) 加時 $500元 / 半小時
蜜月湯屋為泡湯休息,孩童身高超過含110CM算一人。



樸園養生SPA水療池

全面開放公共穿著泳衣

【開放時間】10:00~22:00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台鐵
搭乘台鐵至苗栗火車站再轉搭計程車 ( 距離30.8公里,車程約36分鐘 )





遊覽資訊

汶水老街     ( 距離9.6公里,車程約16分鐘 )
期獅潭南區、泰安北五村、大湖地區的山產等都運送至汶水老街再經由本區台車運送之苗栗市集散。本區為主要貨物樞紐,早期的貨物集散地過去在民國50至60年代,物資缺乏利用稻草做成當時的保溫效果良好保溫器:『茶壽』。『茶壽』此為先人留置此地一大特色。汶水老街在重建後,己呈現全新風貌,十足的反應出客家人純樸踏實風範,這裡同時也是獅潭地方文化產業的指標地區,知名的永和亭提供典型的客家小吃,由老阿婆親自掌廚。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開放時間:09:00~17:00   ( 距離約9.2公里,車程約14分鐘 )
雪霸國家公園境內高山林立,景觀壯麗,高差達三千多公尺,以雪山為中心,向四周輻射多支稜脈,但見遠近的山稜蜿蜒伸展,層次分明,地勢崇峻,其中雪山與大霸尖山最具代表性。雪山主峰位於雪山山脈的中部,高3,886公尺,為山脈之最高點,是臺灣的第二高峰,與玉山、南湖大山、秀姑巒山、北大武山併稱「臺灣五岳」,臺灣府誌因其「積雪瑩澈光明晴霽望之,輝白如玉」而名為雪山。大霸尖山3,492公尺,有「世紀奇峰」之譽,山容壯麗,與中央尖山、達芬尖山合稱為「臺灣三尖」。
雪霸國家公園以其崎嶇的地形及自然的原野風光而聞名,園區包括雪山山脈的所有重要山嶽。此外本區亦是臺灣中北部主要河川的發源地,高山地形受溪流侵蝕切割,形成了特殊的景觀。在氣候方面,雪霸國家公園跨越了亞寒帶、冷溫帶與暖溫帶,故植被相當複雜,多樣的植物孕育了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最具代表性者為國寶魚──「櫻花鉤吻鮭」,其餘如臺灣黑熊、帝雉、臺灣山椒魚,都是相當罕見的臺灣特有動物。


大湖酒莊   營業時間:09:00~17:30   ( 距離:10.9公里,車程約17分鐘 )

大湖酒莊位於苗栗縣的東南方,四面環山,景緻宜人,豐富且多樣的各式各樣農特產品一向廣受國人喜愛,在國內更有「草莓的故鄉,愛的心園」之雅譽。來到大湖酒莊,最大特色,當然是在於草莓酒的製程,因為本地是亞洲唯一的草莓酒置酒產地,嚴謹的製造過程,以及豐富充滿人文的教育解說一向廣受大眾好評。

訂房最晚保留時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