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南部 > 屏東縣 > 墾丁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墾丁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特色民宿

飯店評鑑星級:

連絡電話 : 08-8851688

傳真電話 : 08-8851885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525號

網址 : https://summerland.com.tw/index.php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墾丁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這裡... 是一座精心打造的渡假景緻空間,為了營造頂級 Villa 式的慵懶度假氛圍,將峇里島風情與自然景致完整刻劃於此,走進盤古拉,沿著石板小徑,鋪滿盤固草的綠色大草原在眼前鋪展開來,遠眺無邊無際的蔚藍海洋,微風輕撫臉龐,稍來挾帶著熱帶奇異花草的南洋氣息,再回到一方休憩空間舒放所有身心靈,盡情體驗滿足五感的真實生活。來到這,請暫時拋開疲累的都市靈魂,感受南國墾丁時而熱情奔放、時而悠閒愜意、時而神秘優雅的萬種風情... 在綠意悠悠的盤古拉留下一抹艷夏般的笑靨。盤古拉擁有遼闊的戶外空間,峇里島風格的中庭露天式用餐區、烤肉區,鄰近泳池畔。設有音響麥克風及電視等影音設備,適合舉辦員工旅遊、會議發表、團康活動或家族朋友聚會。豔陽無限的南國,一場翠綠的浪漫草原婚禮,不用擔心外人打擾,盡情地放鬆發懶吧。


💜設施說明:

 

⭕池畔餐廳

我們有提供精緻的早餐,超過用餐時間將無法提供服務。
【開放時間】08:00~09:30



  

⭕泳池/大草原/生態池
我們有著大片草原,一望無際視野相當開闊。也許天氣熱了,週邊也有提供乘涼的躺椅,或是您也能換上輕便的泳裝,在泳池和孩子玩耍一番降降暑氣,玩累了孩子也能看看生態池的動物們:鴨子、青蛙、蝌蚪等小動物晚上時,我們不同於大街的熱鬧 , 這裡相當寧靜,可以仰望天空,有著無數的星星在閃耀,仔細聽也能聽見青蛙提醒著您夏天的夜晚正清涼。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
搭高鐵至左營站轉搭客運→ 往恆春 → 墾丁大街 → 往砂島站下車 ( 可預約往盤古拉接駁專車 )


客運
計程車共乘:請指定到「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 525 號」
高鐵左營站 → 墾丁約$400/人 ( 約1.5小時 ) 
高雄車站 → 墾丁約$350/人 ( 約2小時 ) 
小港機場 → 墾丁約$400/人 ( 約2小時 )




遊覽資訊


社頂自然公園         營業時間:​ 08:00-17:00      距離: 3.7公里(車程約8分鐘)
社頂自然公園位於墾丁森林遊樂區旁,園內並有豐富的動植物、石灰岩洞、數處視野良好,綠草如茵的生地,及珊瑚礁岩裂縫造成的一線天景觀,皆極具觀賞價值。




墾丁大街        距離: 2.7公里(車程約4分鐘)
墾丁大街位於恆春鎮上,白天的墾丁街充滿了海島的南洋風情,每到夜晚街上就熱鬧無比,墾丁大街上有許多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販賣的東西從各式各樣的海灘鞋、海灘褲,到玲瑯滿目的手環、飾品與海邊風情紀念品等,應有盡有,吸引年輕人結伴前往。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美食特別多,五花八門的小吃攤、必嚐的在地墾丁美食,以及各式南洋料理都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喔。




龍鑾潭自然中心     營業時間:​ 08:30-17:00     距離: 12公里(車程約20分鐘)
龍鑾潭為國家級的溼地,也是國內留鳥、候鳥的重要棲息地;屬於墾丁國家公園的特別景觀區,龍鑾秋影享譽為恆春八景之一。
龍鑾潭自然中心提供10餘部望遠鏡和2套播放監視系統,透過大型落地窗既可欣賞潭面風光,並可藉著單筒望遠鏡觀賞當季鳥類在潭面與岸邊的活動,是目前國內設備最佳的鳥類觀察站。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營業時間: 09:00-17:30       距離: 23.5公里(車程約30分鐘)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藉由海洋文化的傳遞、海洋教育推廣、海洋學術研究之發展及海洋科技產業之推動,拉近遊客與海洋之距離,提供民眾休憩的最佳去處。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希望藉由現代海洋科學和豐富海洋文化資訊的視覺傳遞,實現普及推廣民眾關於海洋的知識,積極提供多元化的社會服務與公眾教育,並藉此拉近全民與海洋的距離。另外,本館建築設計概念係以表達水的精神,強調人與海是可以共存的理念規劃。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營業時間:​ 09:00-17:30      距離: 13.5公里(車程約20分鐘)
早期梅花鹿因為過度捕捉,近乎絕跡,近年來在墾丁的「鹿境」在自己的農場復育梅花鹿,不同於野外的梅花鹿,園區的鹿群們喜歡跟遊客互動,遊客可以零距離的接觸或餵食鹿群,簡直是在墾丁的小奈良,而且小鹿們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萌翻了。不過請注意,鹿還是很容易受驚嚇的動物,請不要被眼前的小鹿迷住,還是要控制家裡的小寶貝不要追逐或喧嘩喔。

 

訂房保留期限: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