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東部 > 花蓮縣 > 花蓮怡園渡假村

花蓮怡園渡假村

   
   
   

飯店類型 : 休閒渡假飯店、經濟型飯店

飯店參考星級:

連絡電話 : 03-865-1166

傳真電話 : 03-865-3678

地址 :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三段17號

網址 : http://www.yiyuanresort.com.tw/

入住時間 : 15:00

退房時間 : 11:00


 

💛關於花蓮怡園渡假村:

有著3千多棵老樹的怡園,彷彿有著奇異讓人安心的魔力。 老樹展現的強韌生命力以及規劃良好的設施,使得佔地約13公頃的園區兼具了自然及教育的人文教室。來到這裡的旅人們,都有著屬於一段自己的故事,如同怡園的老樹,每一棵都有著極為不同的歷程…… 一棵老樹一世情,歡迎你入住怡園渡假村,用心感受這片土地~


💜設施說明:

       
⭕美食饗宴
這裡不流行Spaghetti,也不時興Sushi,也沒有麥當勞與肯德基,但我們有花蓮的過貓菜、山芹菜、黃金蜆...,給您純天然的人間美味。
你知道嗎,麵包樹果實煮出來的湯竟是如此美味,除去城市裡的油膩,不再大魚大肉,呈現給您道地的鄉士盛宴。
【營業時間】早餐07:00~09:30 / 午餐11:30~13:30 / 晚餐17:30~20:30



⭕彩虹滑水道
超大空間戲水泳池、蜿蜒而下的滑水道+俯衝而下的高速滑水道,保證讓您驚笑連連,歡樂百分百,這裡是炎炎夏日最佳去處,躺在涼椅上懶懶的曬個太陽,輕鬆一下午,讓您的心和孩子們一起放暑假囉。
【開放時間】08:00~11:30 & 14:30~18:00



⭕親子餵魚池
您有多久不曾和大自然如此的近距離接觸,在這個原木建構的池畔涼亭裡,可以喝咖啡、閒聊,看著孩子在一旁淺水區踏水好不快樂,還可以享受親子餵魚樂趣。


⭕生態池
藏身在老樹林裡,小鳥兒嘰嘰喳喳唱個不停,這裡有城市孩子們最喜歡的寬敞綠地,青蛙在池塘裡跳、蟬兒們在樹上演奏著唧唧的清脆交響樂。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機場
搭乘飛機至花蓮航空站轉搭飯店接駁車 (需前三天預約)
亦可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距離:26.8公里,車程約39分鐘)



台鐵
搭乘火車至花蓮火車站轉搭飯店接駁車(需前三天預約)
亦可搭乘計程車前往飯店(距離:21.2公里,車程約32分鐘)



接駁服務
欲搭乘接駁車(定點定時)接送的旅客請前三天先行電話預約
接駁車每人每趟NT$50

詳情可參考《接駁時刻表


遊覽資訊


遠雄海洋公園  營業時間:平日 09:30~17:00 / 假日 09:00~17:00 / 票價 全票890元,優待票790元,博愛票590元,特惠票390元
距離:17.5公里  (車程約19分鐘)

在遠雄海洋公園的八大主題區中充滿了夢幻與驚喜,除了好玩、刺激的遊憩設施之外,還有令人驚讚不已的四大主題表演,園區內主要有三間主題式餐廳,集結中、西、日式百道主題特色餐點,提供國際級的渡假方式,能更輕鬆自在享受樂活且優質的休閒渡假生活。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距離:19公里(車程約25分鐘)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在花蓮市中心‚這個涵蓋26棟老廠房倉庫,前身為花蓮酒廠,在日治時期為民營的「宜蘭振拓株式會社花蓮港稻住工場」,以製造紅酒、米酒為主。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保留原本的建築特色:霧玻璃、底氣窗、銅門把、燈具、檜木窗櫺等遺跡,可由此窺見日治時原貌。透過文化藝術活動及商業服務,形塑一充滿文創活力與當代生活風格的聚點,同時也是花東休旅最佳場域。



東大門夜市    營業時間:18:00~00:00    距離:18.6公里 (車程約23分鐘)
東大門夜市是花蓮最大,最多人遊覽的夜市。這個夜市相當有趣,跟台灣其他夜市有點不同,它是一個「四合一」的夜市。花蓮東大門夜市可分成四個區域,分別是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各省一條街和自強夜市。福町夜市主打各式台灣傳統小食和台灣人的童年玩意;原住民一條街則以木材搭建,標榜原住民風味,新鮮野菜和山豬肉都是不能錯過的;大陸各省一條街則古色古香,紅磚配上大紅燈籠,懷舊而不俗氣;最後的自強夜市,這裡都是當地的老店,代代相傳專注製作出色的地方傳統美食,很多台灣人都慕名而來


雲山水植物農場    營業時間:08:30~17:00    距離:4.4公里 (車程約10分鐘) 
/ 門票50元
自從黑松汽水來這拍攝廣告後一炮而紅的雲山水,有著絕美宛如歐洲明信片上的風景,翠綠的落羽松林倒映在水中,隨著陽光灑落而呈現夢幻的光影變化,加上附近充滿童趣、像城堡般的民宿,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在一旁遼闊廣大的青青草地,更是能讓小朋友盡情奔跑,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加床服務:每人NT$900元,費用內含:床墊、早餐、備品、免費設施使用
加人服務:加人等同加床服務(費用內容相同)
100~140公分每增加一人加收600元;內含:床墊、早餐、備品
攜帶寵物同行將酌收清潔費每隻NT.1000元/ 限小型犬需自備狗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