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桃園縣)周家農場水蜜桃

 
  地  址:GPS衛星定位『E 121' 24.342'』『N 24' 41.417'』
  電  話:0937-521993
  傳  真:03-3912006 
  開放時間:
 
僅提供資料參考,不適用自由自在信託禮券
 
名產介紹

百香,肉質厚,脆感好,最重要是好脫皮,易於處理,有時可長到18公分長,是做剝皮辣椒的佳品,平均一株辣椒的產量約5公斤重;「7、8分熟的青辣椒硬度夠,肉質佳,是做剝皮辣椒最好的時機,如果變紅,表示椒肉太熟、太軟,不僅難處理,口感也差。」

 栽種辣椒,世代務農的廖任東很有心得,「早年為了種辣椒,試遍各國介質土,西德某廠牌的不好排水,越南的鹼性高…,最後決定採用成本較高的荷蘭進口介質土,它的PH質5.5~6,很適合溫室栽培的辣椒。」民國87、88年,廖家產品獲得全國食品品鑑會金牌獎並選入台灣百大農業,當時來吃活魚的客人,他都會奉上一盤剝皮辣椒,有些華僑食客回到僑居地,甚至要求訂購,廖任東得意說:「加拿大、荷蘭、香港、日本,都有我的客人。」



顯示詳細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