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后豐鐵馬、美術大台中一日

  后豐鐵馬道、美術大台中一日遊

(玉山塔塔加鞍部、夫妻樹、梅子夢工場、向山遊客中心)
 
 
集合時間  AM 08:00 ~ 08:40 (偶數日出發)
行程時間 9-10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000/每人
3歲以下小孩$8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A.台中火車站 AM 08:00 高鐵台中站 AM 08:40
B.台中市區各大飯店 AM 08:00 ~ 08:40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后豐鐵馬道單車行<花樑鋼橋、九號隧道>(80分鐘)=>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30分鐘)=>中餐=>午餐=>國立台灣美術館<美術園道>(30分鐘)=>太陽餅DIY(50分鐘)=>回程
景點照片 【后豐鐵馬道】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也是國內唯一封閉型的自行車專用道,全長十二公里,沿途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田園、樹蔭相伴,沒有車輛干擾,充滿了踩踏單車的樂趣,騎上單車,綠色的大甲溪等著你去體驗。
景點照片 【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
1940年一位熱愛音樂的畫家-張連昌先生,自行摸索樂器製造原理。憑著精準的繪圖工筆畫技法,細心地繪製出薩克斯風四百多個零件的製圖表,不屈不撓的精神,無師自通成功打造出台灣第一把薩克斯風!張連昌為全台製造西洋樂器的先驅,一舉擦亮薩克斯風「Made in Taiwan」的名號,造就台灣后里成為國際製造薩克斯風重鎮。
景點照片 【國立台灣美術館】
國立台灣美術館位於六號公園內,前身為省立美術館,佔地約9630坪,內部共有24個展覽室,其中包括:繪畫、雕刻、印刷…等等,民國77(西元1988)年正式落成啟用。四周是大片綠地,陳置有大型景觀雕塑。美術館外英才路側門小山坡上,有一「碑林」區,蒐集臺灣先賢已故書壇元老及當代書壇耆宿之手澤墨蹟、書法精品50幅,以現代吹沙技術精工鐫刻呈顯原有墨韻風貌集各家真蹟於一處益增「碑林」之美感。就其內容及形式言,均具歷史、文化及藝術之價值。
景點照片 【太陽餅DIY】
太陽餅早在清朝時就已經存在,當時不叫「太陽餅」,一般稱為「麥牙膏餅」,又因為很多人都以開水或杏仁茶沖泡食用,所以麥芽膏又被稱為「泡餅」,特別安排貴賓現場製作太陽餅,戴上專屬的帽子,圍裙,親身體驗做太陽餅的樂趣。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含車資、導覽解說、風味午餐、保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太陽餅DIY活動、后豐腳踏車、張連昌薩克斯風博物館門票,3歲以下兒童不佔位、僅含保險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