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半日鐵馬追風

  鐵馬追風半日線

(隆田村茶園騎鐵馬、高台茶園、原生植物園、卑南文化公園)
 
 
集合時間 AM 08:30 第一班次/PM 13:30 第二班次
行程時間 4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 NT$1300/每人
小孩 NT$12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台東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東機場旅遊服務中心/台東市區及知本區各飯店
<以上采預約接送,時間由公司統一告知>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隆田村茶園騎鐵馬→高台茶園→原生植物園→卑南文化公園→回程

景點照片 【隆田村茶園騎鐵馬】
鹿野鄉規劃了環鄉自行車道,其中龍田與大安社區的一段已經逐漸打出名氣,值得一遊。位於鹿野鄉龍田村的自行車道,是臺灣除了位於南投縣集集鎮的綠色隧道之外,另一著名的鐵馬專用道,路過村落,兩旁果樹茶園,還有忙碌採茶或種鳳梨等農忙的農民,及專業導覽人員解說導覽。
景點照片 【高台茶園】
鹿野觀光茶園主要位於鹿野鄉永安村及龍田村,是台東縣境開發較早的茶農區,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致。
景點照片 【原生植物園】
「原生應用植物園」位於台東縣卑南鄉,靠近中央山脈尾端的位置。由於非常鄰近初鹿牧場,因此園區內有許多亞熱帶雨林的生態,處處可見蜻蜓、蝴蝶成群飛舞。據說此處風水與磁場相當好,連園內種植的藥草都因此更具有養生效力。
景點照片 【卑南文化公園】
卑南文化遺址因開發興建台東火車站新站而發現出土,遺址總面積約80公頃,為臺灣目前已發現規模最大,地下出土文物最豐富的史前遺址,也是東南亞地區最大的墓葬群遺址。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交通】旅遊車資、導覽解說服務費【其他】斑鳩冰品(每人一份)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10萬醫療險,午餐自理。

※ 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附加贈送』放棄者恕不退費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