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新竹風城人文采風一日遊

  新竹風城人文采風一日遊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世博台灣館)
 
 
團 號 TBUSN1D02A 集合時間 AM 09:10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1700/每人
小孩$1700/每人
成行人數 2人
接送地點  臺北車站/高鐵臺北站/臺北市區飯店/臺北松山機場/臺高鐵竹北站/新竹市區各飯店大廳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80分鐘) →新竹火車站、東門圓環(60分鐘)→世博台灣館(80分鐘)→回程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每週一及民俗節日(清明、端午、中秋、除夕)休館,改安排湖口老街本表得視需要增加其他申請路線內容

景點照片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
玻璃工藝博物館內主要展示新竹地區玻璃相關的工藝製品,從玻璃產品的特性、成份、製作工具、製作程序,至早期的玻璃製品與現代的玻璃製品上的差異及獨特之處,在此皆一一呈現。另外,還結合了新竹當地的文化與觀光資源,提供給到此參訪的民眾或是遊客們觀賞,並從中瞭解玻璃產業的開發與應用之所在。
景點照片 【世博台灣館】
台灣館為2010年上海世博人氣最高的展覽館,由台灣建築大師李祖原所設計,總體的特色是以"山水心燈"為總體的概念,藉由台灣的"放天燈"活動代表祈福許願與淨化心靈的意涵,外部的"台灣之心"球體,與心燈外部的玻璃包覆,運用LED燈,呈現出萬蝶飛舞、海洋守護、臺灣創意、自然永續與民間藝術的多種影像。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觀光巴士車資、保險、玻璃工藝博物館門票、導覽解說
※ 費用不包含:午餐、世博台灣館門票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兒童不佔位者費用為 NTD.$300
※ 各行程中所示飯店集合地點僅限飯店住宿旅客。

 

※ 若要報名者請於客服表單填寫及加註基本資料(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參加團名.日期及參加人數或來電報名,謝謝!!

                        
  《我要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