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泰安泡湯採果客美食之旅

  泰安泡湯、採果、「客」美食之旅一日遊

(大湖採草莓、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泰安錦水溫泉飯店、汶水老街)
 
 
團 號 TBUSC1D01A 集合時間 AM 07:50
行程時間 8小時
(需視交通狀況而定)
費用說明 成人$2100/每人
小孩$1700/每人
成行人數 4人
接送地點  臺北火車站東三門
天數 行程內容



集合地點→大湖採草莓*採果依個人採集數量結算自費(5-12非產季時改為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遊覽)40分→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50分→泰安錦水溫泉飯店(含午餐、泡湯及自由活動)2小時50分→汶水老街50分→回程

景點照片 【大湖採草莓】

【進入歲末寒冬的季節,苗栗最夯的玩樂體驗就是大湖採草莓,每年大約從12月到隔年的4月都是草莓的盛產季節,草莓的香甜好滋味,不管是甜蜜的情侶同遊、三五好友的邀約,或者全家大小總動員出遊,來到大湖品嚐最新鮮的草莓,順道賞遊鄰近的豐富好玩的景點,大湖草莓季絕對是大家最幸福甜蜜的選擇!

景點照片 【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
雪霸國家公園成立於1991年7月1日,是台灣第五座國家公園,位於台灣中北部,屬於高山型國家公園。園區以雪山山脈為主軸,總面積達76850公頃。園區內的地形錯綜複雜,景色怡人且氣象萬千,高峰溪流的景觀非常雄偉壯麗,同時還蘊涵完整豐富的資源。在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內,設有展示室及視聽室,還提供更完整的國家公園資訊及解說教育服務。並將園區地質、地形、動植物及人文景觀資源,以淺顯易懂及生動精彩的文字和圖片呈現給遊客們觀賞,讓遊客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瞭解國家公園的發展概況。而另外一旁的八角形兩層建築由於緊鄰著生態景觀湖,因此視野極佳。遊客中心內還設有簡易餐飲及國家公園出版品的展售,是一個適合進行深度休憩旅遊、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景點照片 【泰安錦水溫泉飯店】
泰安錦水溫泉飯店位於苗栗縣泰安溫泉區內,緊鄰優美的汶水溪畔,依偎在青翠的橫龍山下,附近群山擁翠、溪谷飛瀑、山嵐與雲霧時而在山腰徘徊,可飽覽四季山林之美。多元化的人文氣息,充滿客家與泰雅文化,四通八達的聯絡公路網,距台北2小時車程,距台中、新竹1小時車程,為溫泉休養保養的最新亮點。四季宜人的保護型氣候,濕度維持在65~70%之間,屬冬暖夏涼避暑勝地。緊鄰汶水老街、清安豆腐街、大湖草莓園區、雪霸國家公園、雪見、觀霧遊憩區,ㄧ山之隔的南庄、三義……等熱門觀光景點。適度的休閒活動搭配精緻客家美食及溫泉浴療文化,為度假最佳場所。
景點照片 【汶水老街】
現今的汶水老街經過規劃轉型,已不同於早期的商業氣息,取而代之的則是各式客家傳統小吃、傳藝與特色活動,老街上巧思設計的特殊招牌、富有質感的藝術地磚,皆為傳承傳統客家文化精心規畫而成,現代藝術與傳統文化的結合,造就了汶水老街的獨特風情。汶水老街有許多具有歷史古味的老房子與招牌,各式風味餐廳與草莓園林立,每年12月至隔年4月大湖草莓盛產季,汶水老街都擠滿水瀉不通的人潮,遊客前往苗栗旅遊,可順道來汶水老街用餐逛街。
 
【注意事項】

※ 費用包含:車資、保險、導覽、午餐、泡溫泉
※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本公司不另公告。
※ 兒童不佔位者費用為 NTD.$300
※ 各行程中所示飯店集合地點僅限飯店住宿旅客。

 

※ 若要報名者請於客服表單填寫及加註基本資料(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連絡電話及E-MAIL)﹑參加團名.日期及參加人數或來電報名,謝謝!!

                        
  《我要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