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osa

(花蓮縣)吉安鬱金香花園

吉安鬱金香花園吉安鬱金香花園吉安鬱金香花園吉安鬱金香花園
吉安鬱金香花園吉安鬱金香花園吉安鬱金香花園吉安鬱金香花園
 
  地  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興2街330號
  電  話:03-852-7166
  傳  真:03-852-7199
  開放時間:AM 10:00 ~ PM 21:00
  網  址:網站連結
  座  標:緯度 23.537865 經度 121.46347
 
 


 鬱金香花園佔地一萬坪,全年四季都隨季節變化開滿各季節應景花卉,林經理與其夫人徐月珍女士兩人,攜手合作,歷經二十五年歲月,將荒蕪的農地變成今日的歐式休閒花園。林經理以企業人的精神來經營農業,在他的觀念裏,堅持認為,現代農民不應只是埋頭耕作,必須不斷的從工作中去研究創新突破,當政府鼓勵農民轉型,朝休閒農業發展,鬱金香花園早已聲名遠播,吸引許多農民來取經。

 在花蓮創建一個多元化的花園,是林經理夫婦最大的心願,美麗的花園有假山、有魚池、香草花卉區、烤肉活動區、有兒童樂園小朋友喜歡乘坐的美國音樂旋轉木馬、小火車、小摩托車、搖搖車、小羊兒 … 等。每個人都可以自在的盡興賞花、買花,所有的草花都是自己園裏栽培。
 


鬱金香花園園區免收門票
 


自行開車:
1.國道五號:由國道一號(中山高)至汐止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吉安後接中央路二段,再轉慶南四街即可到達鬱金香花園。
2.國道五號:由國道三號(二高)至南港系統交流道轉走國道五號(北宜高速公路),過雪山隧道由蘇澳交流道下往台9號方向行駛,到達吉安後接中央路二段,再轉慶南四街即可到達鬱金香花園。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顯示詳細地圖